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

根基立在磐石上

A Brass Christmas
李鈞震1.18.2008
1.     你們要進窄門。因為引到滅亡,那門是寬的,路是大的,進去的人也多;引到永生,那門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著的人也少。想要靠特權、靠不勞而獲、靠雞犬升天、靠做秀、靠惡評別人而成功的人很多;想要靠腳踏實地讀書、靠實力認真工作、靠政績、靠認真負責而成功的人很少,但是最後進天國。
2.    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。他們到你們這裡來,外面披著羊皮,裡面卻是殘暴的狼。憑著他們的果子,就可以認出他們來。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﹖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﹖這樣,凡好樹都結好果子,惟獨壞樹結壞果子。所以,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。一個人到底有沒有才能、有沒有學問,怎麼分辨呢? 就是看過去的成績、作品、成果、政績,而不是靠花言巧語,不是靠做秀、廣告。
3.     凡稱呼我主阿,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;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。只會逢迎拍馬的人,人生最後必定失敗;只會說漂亮話卻沒有作品、政績的人,最後必定失敗。遵行各領域聖人、大師「道理」的人,才會有永恆的人生價值
4.     所以,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,好比一個聰明人,把房子蓋在磐石上雨淋,水沖,風吹,撞著那房子,房子總不倒塌,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。一個人的腦海,經常可以想起聖哲大師所說的三句至理名言,並且認真思考,努力執行,那就是把自己的人生建立在盤石上。
5.     耶穌下了山,有許多人跟著他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拜他,說:主若肯,必能叫我潔淨了。耶穌伸手摸他,說:我肯,你潔淨了吧!他的大痲瘋立刻就潔淨了人若知道自己的錯誤,知道自己內心有許多的不乾淨,又能夠公開坦承,他的生命就有救;只要他願意遵從大師的指導,他就有能力立即改變、進步。所有的人都要深知自己的缺點、弱點在哪裡,並且公開坦承,這樣前途就會有希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